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乌海国道244线预防性养护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刘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日前,投资1300多万元的乌海国道244线预防性养护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即将完工,部分路段已通车。工程全部完工后,在方便沿线村庄居民出行的同时,将进一步畅通蒙宁界车辆通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乌海国道244线预防性养护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边沟修复、标志标线施划、桥面钢筋绑扎等工作。

  项目经理张彦程介绍:“在施工过程中,我们按照‘安全、有效、经济、实用’的原则,已处理完成旧路病害,在K00段到K13+415段加铺了沥青混凝土面层,K13+421小桥主体已基本完成,计划10月底交付使用。”

  据了解,乌海国道244线预防性养护工程和危桥改造工程位于巴音陶亥镇渡口村至苦水沟(蒙宁界)段,起点连接109国道,终点与宁夏G244线相接,西临宁夏石嘴山黄河大桥,东至海南区拉僧庙镇和公乌素镇,线路全长21.8公里。

  随着交通车辆日益增多且以重载车辆为主,致使该路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出现坑槽、龟裂、沉陷等路面病害。通过对该路段实施预防性养护和维修,部分路段已实现通车,极大地方便了沿线居民出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