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参观全市统一战线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p1_s (17)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到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参观“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圆伟大中国梦”全市统一战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展。市领导奇飞云、苏忠胜、冯雪涛、王肇晟、邓凯、贾庆东、王进、刘素红一同参观展览。

  贡献展分为序篇、民主党派篇、民族宗教篇、民营经济篇、统战团体篇和三区统战篇等6个篇章,以照片、文字为主要表现形式,综合运用视频、剪纸、绘画、手工艺品等展陈手段,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和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统一战线为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非凡历程和积极贡献。

  展厅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吸引了史万钧、唐毅、韩国武等市领导的目光。大家缓缓移步,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询问了解情况,相互交流探讨,并对此次布展给予肯定。

  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扎实做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智慧扶贫和定点帮扶工作,广泛凝聚人心、全力汇聚力量,为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从援建村卫生室、资助贫困学生到协调民营企业参与扶贫开发,展厅内675张图片、200多件实物折射出全市统战系统齐心协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气神,定格了一个个精彩和难忘的生动瞬间,自11月3日开展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来观展,形成了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了更加强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