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县处级以上干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8月4日,全市县处级以上干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军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罗军元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市委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市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全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罗军元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剖析反面典型,对照典型举一反三,切实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不松弛,手中权力不滥用,监督约束不拒绝。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守住道德底线,远离纪律红线。要通过学习增强政治定力、政治自觉、政治历练、政治担当、政治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教师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政治建设的实践者》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培训班共举办两期,培训范围覆盖全市所有县处级以上干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