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7月30日,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市领导冯雪涛、王肇晟、罗军元、邓凯及三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史万钧指出,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交给乌海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区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专项行动,努力推动我市发展态势焕然一新、营商环境脱胎换骨、干群关系政通人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史万钧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把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精准把握“六除六兴”目标要求和各项工作重点,坚持负面整改和正面重塑相统一,紧盯关键环节,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权力运行、优化营商环境、惩恶扬善、落实“两个责任”等重点任务,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强化舆论引导,统筹推进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史万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效果导向,注重整改成效,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通过看地区党风、政风、民风是否根本好转,看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激情是否焕发,看地区营商环境是否改善、政府服务效能是否提高,看地区发展定位是否精准和优化、发展思路是否清晰、发展是否提速,看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否真正落实、是否真正做到全面从严等“五看”来检验专项行动实效。

  唐毅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对乌海的现实和长远意义,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紧抓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任务,拿出实在具体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使广大干部从根本上消除腐败。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乌海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干部等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