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7月9日下午,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听取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孙昊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春晓出席会议。

  会上,三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

  唐毅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销号,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毅强调,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按要求真正改彻底、改到位,决不能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更不能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树立交账意识,担起交账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整改销号任务。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意识,不等不靠,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共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盯住重点和薄弱环节,坚持十指弹琴、综合施策、监督执法、标本兼治,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不留死角、不留缝隙、不留盲区地整改到位。要以“钉钉子”精神奋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局长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