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7月7日至8日,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围绕城市供水、城市防洪防汛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乌达区代表团第一、第二、第三活动小组和乌达区人大代表滨海街道活动小组就乌达区城市供水工作展开实地调研。代表们先后来到乌达区自来水有限公司、乌海市启源供水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工艺流程、安全生产、供水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围绕小区物业绿化用水水价等进行了讨论,与相关部门互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8日上午,市人大代表乌达区代表团第一、第二、第三活动小组和海勃湾区代表团第一活动小组先后来到海勃湾区万和桥、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现场、威信大楼附近的泄洪河道等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防洪工程建设、联动机制、应急处置能力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海勃湾区政府关于防洪防汛工作的汇报和市发改委关于供水定价情况介绍,并展开讨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反应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着力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集中群众智慧,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不断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