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1月17日,我市召开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传达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参加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高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市政协主席王文杰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史万钧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认真搞好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宣传解读,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乌海行动”推动自治区“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史万钧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悉心擘画的美好蓝图转变为建设现代化乌海的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自治区“两会”相关部署要求,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切实把自治区“两会”描绘的蓝图变为实景,努力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