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看望参加自治区两会报道的我市新闻媒体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1月15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来到我市自治区两会前方报道组,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看望中,史万钧、唐毅、韩国武详细了解市属媒体关于自治区两会的报道情况,亲切询问报道组成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史万钧指出,今年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各媒体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策划、尽锐出战,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鲜活生动的新闻报道,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角地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代表委员的担当和风采,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史万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紧扣主题、围绕主线,深入解读好政府工作报告,多做接地气、聚人气、扬士气的报道,真正让两会精神家喻户晓,让乌海的声音传得更远、更好、更响亮,确保两会报道取得圆满成功、后续宣传报道继续出新出彩。要充分运用媒体融合的方式,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采制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充分展示我市代表和委员认真履职的优良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群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书写新时代“模范自治区”新篇章作出乌海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