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史万钧唐毅韩国武等参加审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1月14日下午,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乌海市代表团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人大工作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坚定立场。报告政治站位高、法治意识强、监督问效真、履职为民实、创新成果多,全面客观,思路清晰,展现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使命担当,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对标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内蒙古建设实际,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期盼,强化改革创新、求真务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发言踊跃、各抒己见,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和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工作部署表示赞同,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依法行使职权,加强改进监督工作,改进代表工作,聚焦地区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