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毅在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把乌海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来谋划 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p1_s

  1月12日下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乌海市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在审议时指出,要把乌海的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来谋划,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乌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审议中,唐毅说,布小林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确立目标奋发进取、安排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在政治站位上体现了高度、在谋划发展上体现了力度、在营商环境上体现了态度、在民生改善上体现了温度,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符合自治区实际、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唐毅说,要结合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乌海的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来谋划,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抓重点强弱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要着力抓项目促投资,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着力转方式调结构,在创新驱动发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着力重建管促协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产城融合,进一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着力抓改革促开放,深化“放管服”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强化与周边地区合作,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要着力保民生增福祉,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