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史万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郭婧 来源:乌海日报

  12月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将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并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史万钧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史万钧对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委办公室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巩固好、运用好、转化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着眼于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和增强,着眼于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开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努力奋斗。

  史万钧说,当前,我们正处在国家走向繁荣富强、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人民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把握历史际遇,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细研苦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基石,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压得住浮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定力,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全局思维能力,坚持从全局出发谋划部署工作,在全局中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做到胸中有全局、手中有主抓;要脚踏实地,把握现在、珍惜拥有,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的道路;要从点滴做起,严谨务实、苦干实干,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