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甘德尔街至神华街公铁立交桥计划于明年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我市重点项目甘德尔街至神华街公铁立交桥自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计划将于明年年底通车。

  近日,记者来到甘德尔街至神华街公铁立交桥项目看到,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项目道路引道工程的箱涵钢筋绑扎工作。甘德尔街至神华街公铁立交桥项目共分为两个部分,目前下穿铁路框构工程已经完工,剩余的道路引道工程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后,目前已完成40%。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办副主任王暹炜说:“今年11月30日甘德尔街至神华街公铁立交桥项目进行冬休,明年3月份复工,计划将于明年年底通车。”

  据了解,甘德尔街至神华街公铁立交桥项目总投资3.4亿元,道路西起创业路东侧,下穿团结路,终点至建设路,全长1320米,工期为两年,设计道路下穿铁路桥部分为双向六车道,向西为双向四车道。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郝利平表示,项目的建成可实现海勃湾区新旧城区快速通车,对进一步完善我市路网体系,极大缓解新旧城区互通压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