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鲍维 高瑞鹏 来源:乌海日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4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青少年生态园烈士纪念广场举行。

  上午9时30分许,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齐唱国歌,洪亮的歌声中饱含着我市各界人民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接着,全场肃立,向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

  默哀完毕,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和老党员代表向现场党员干部、学生、群众分享了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生活中、在抗击疫情中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故事。

  少先队员、团员、党员代表诵读了红色诗歌《致敬英烈,致敬英雄》,与现场党员干部、学生、群众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随后,献花曲响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学生、群众缓步拾级而上,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我市把清明祭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中接受精神洗礼,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开启新征程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自市直机关、学校、企事业、驻市相关单位等及人民团体的100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