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4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贾庆东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听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任务。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贾庆东指出,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巡回指导组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进度安排开展工作,并通过督促巡回指导地区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积极与党委(党组)书记沟通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准备情况、参加动员会议和中心组学习会、调阅工作方案和相关资料、提出意见建议等方式,有力有效保障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贾庆东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做到把握精神更精准、巡回指导更有力、完成任务更高效。要真督实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之成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深入督导“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落实情况,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跟党走。要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督导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