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59亿元意向资金将为全市重点项目落地注入金融“活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3月31日,我市召开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政金企对接会暨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推进会。市金融办、市发改委等政府部门、驻市金融单位及企业积极开展政策、项目、资金对接,推动重点项目在我市落地,助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13家金融机构与我市21个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签约。项目涉及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科技创新、民营经济、现代能源、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达59亿元。签约意向资金落地后,将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政策保障。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政、金、企三方对接协调机制,及时发布重点项目动态,积极传递金融政策信息,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政金企对接,支持重点项目拓宽融资渠道;协调解决项目对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更多项目与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共享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机遇,共建产业与金融良性互动生态环境,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