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3月31日,我市召开2021年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国动委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市国动委常务副主任、市委常委、乌海军分区司令员霍振国,市国动委副主任、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出席会议。

  会上,三区人武部汇报了关于加强人武部和基层武装部建设情况,市国动委各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部署2021年全市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国防动员工作。

  王肇晟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坚持把抓好国防动员工作作为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要求,作为保障应时应急的现实需要,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切实强化履行国防动员职责的使命担当。要牢固树立全民国防的发展理念,加紧建设应急应战的力量体系,不断夯实国防动员的发展基础,切实抓好国防动员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布局,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国防动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霍振国指出,国防动员建设是维护国防安全的客观需要,是保持社会稳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创新发展的现实需求,要切实增强国防动员工作的使命责任。要着眼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国防动员工作存在的矛盾困难,下大力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能力素质。要狠抓民兵工作落实,搞好动员潜力调查,扎实做好征兵工作,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努力提高国防动员工作的质量效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