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为全面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落细落实,打造独具乌海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3月29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一次现场交流会在海勃湾区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331104116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海区滨河街道办事处、亿信国际小区等4个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观摩学习海勃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探索出的新模式与先进经验。千里山镇等6个镇(街道)分别在经验交流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31104132

  会议要求,各区、各镇(街道)要主动作为,细化量化任务,责任到人,全力推进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补齐试点建设短板弱项,精准落实好试点工作“三个清单”;要强化示范引领,试点建设“乌海模式”;要压实责任链条,广泛凝聚试点建设工作合力;要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五级联动中心及智能化平台建设,打造独具乌海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