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917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一系列重大部署,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乌海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部署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