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将发放“迎新春·约惠乌海”电子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为全力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新消费潜力,我市将于1月8日至2月1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迎新春·约惠乌海”电子消费券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联合内蒙古银联,将发放各类消费券共计47万元。手机GPS定位在我市范围内的云闪付APP用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每位用户可领取不同种类的消费券各1张(新春大礼包除外)。消费券种类分为超市消费券、成品油消费券、美食消费券等。消费券使用分为:超市专用满200元减50元券,满100元减30元券;成品油专用满200元减30元券;美食专用满300元减100元券、满150元减50元券;家电专用满1500元减300元券、满3000元减800元券;商场专用满200元减50元券。美食霸王券为抵用券,可直接抵用200元消费。

  参与商家重点为限额以上企业和部分乌海地区优质企业,涉及行业有商场、超市、餐饮、酒店、成品油等。广大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进入“迎新春·约惠乌海”消费促进惠民行动轮播图申领。还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进入“发现”频道、“奖励中心”直接领取不同类型不同面值的消费券。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