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两家庭上榜2020年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记者日前从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市刘粉梅家庭荣获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王彩荣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妇联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并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为全市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内涵,把揭晓的“最美家庭”变成自治区最美家庭、自治区文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评选的蓄水池,涌现出了一大批创业脱贫、民族团结、教子有方、热心公益、邻里互助的家庭典型,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优良家风。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市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及标兵户361户,54户家庭荣获“自治区文明家庭”“自治区最美家庭”及标兵户,8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