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3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出席并致辞,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胜利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包野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304093253

  唐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签约双方全面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战略合作签约是有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煤焦化产业龙头企业,技术工艺先进,经营实力雄厚。市金融控股集团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在矿产资源开发、煤焦供应链平台建设等领域拥有广泛市场布局和丰富经营管理经验。这次央企地方国企携手、强强联手,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对助力煤焦产业供给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战略合作,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着力打造自治区西部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新高地。

  张胜利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张胜利表示,将借助此次战略合作,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原则,共同努力打造中央企业与属地国企合作的样板,为乌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煤焦资源整合、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环保综合业务、煤焦炭产品进出口服务、产权交易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