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市委书记史万钧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p1_b

  12月18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督管理,全面细致排查隐患,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包野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广纳煤焦化公司,听取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值班和企业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以及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运行等情况。

  史万钧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安全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岗位,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整合监管力量,严格依法监管,加大对重点行业、区域、场所的监管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抓好全社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重大危险源企业、矿山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和中小学校、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和网络舆情分析研判,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