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唐毅到乌达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勉励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乘风破浪、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作者:杨勇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082709211430084

  8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深入乌达工业园,走访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项目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持续发展。市领导邓凯、李春晓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首先来到君正能源化工集团公司热电厂,深入车间和中控室,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要求企业严格落实能耗“双控”要求,持续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企业节能降耗,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新农基科技公司绿色高效除草剂系列原药项目、东源科技公司BDO一体化项目现场,唐毅仔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投资金额、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紧扣市场需求,抢抓发展机遇,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安全施工,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毅强调,民营企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和意义越来越突出。各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真心实意关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全面落实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成投产、企业达产增效。各企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